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元桦辉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1:1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带队到五和分局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夏洪玲代表分局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分局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过去一年,五和分局党支部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在局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以五星级支部为创建目标,围绕政治引领、组织队伍、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工作作风、阵地建设六大方面,强党建、提业务、促队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元桦辉肯定五和分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要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以党建、业务“双过硬”为标准,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安全环保、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做文章,务实、创新推出行之有效的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元桦辉指出,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创新党建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锻造生机勃勃积极进取的党员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