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广州港引航站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3:5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3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一行3人到广州港引航站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巡察和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引航站党建工作台账。

陈洪先充分肯定了广州港引航站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建所发挥的引领作用,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十大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集体)”,表现突出。同时,对引航站党总支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党的政治生活。五是要树牢廉政意识,严守廉洁底线。(引航站 芦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