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组织赴华为科技公司调研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5:4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开拓智慧港口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促进广州港航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4月15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带队,组织广州市港务局、广州港集团、中外运广东公司、中交智慧城市公司等30余人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华为公司介绍了其通信技术、5G研发、互联网、移动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优势,实景展示了“5G+智慧城市”、“5G+智慧港口”、“5G+智慧交通”等多个应用场景。  

元桦辉表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IT及通信技术、5G标准的引领者,在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建设方面也有很多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加强数字基础设施方面的交流合作,探索在智慧港航、数字航道、船舶调度、视频监管等领域的行业应用实践,共同推进广州港航业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