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南沙四期工程检查督导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2:03:3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平安工地”建设管理,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4月15日,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南沙四期工程现场检查督导。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工程各单位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及建设进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靠泊码头1#泊位设备船“振华31”轮卸船自动化单小车岸桥和自动化轨道吊作业情况,抽查了现场工地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到港设备设施管理维护等情况。

陈洪先强调,今年是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建设的攻坚之年,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现场工程安全管理,做好“一线三排”全面排查自查,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优质工程。

(海港分局 梁俊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