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区联动检查落实港口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4 19:34:2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8日,市港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等领导带队到广州文冲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外轮修造码头现场开展督导检查,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从业人员高风险人群管理情况。

元桦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任务。修船厂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船代闭环管理,加强集中居住各环节的风险管控。对当前存在的困难,企业必须积极研究、想方设法坚决执行,攻坚克难,严防死守,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时无备。

检查组一行还到南沙船代集中居住管理点检查了管理情况,向酒店工作人员了解了酒店疫情防控措施,关心询问了船代人员在集中居住期间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重点解决疫苗短缺等相关困难,明确高风险作业人员分类管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