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孙秀清带队到香湾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2-07-21 19:33:4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19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带队到引航员集中居住点香湾酒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集中居住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办公室、水路专班办公室集中居住点专项督导组、黄埔分局、广州港引航站相负责人参加。

  在香湾酒店,孙秀清一行调阅了驻点工作台账,现场检查了引航员生活垃圾清运、交通车辆消杀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抽查了人员转岗隔离区的管理情况。

  孙秀清强调,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不出漏洞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集中居住点管控,高风险岗位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严格人员分级分类管理,落实在岗作业、转岗休假以及临时留观人员居住环境有效物理隔离要求,避免发生交叉风险。三要加大对引航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研究落实高温作业环境下一线引航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措施。(广州港引航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