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孙秀清带队到东江口辖区开展检查调研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8:5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27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到广州东江口码头有限公司、广东中交龙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广浚码头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进行港口生产调研,推动“双统筹”工作落实落地。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港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两家企业关于今年以来港口经营生产情况、下半年生产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孙秀清要求相关部门和港口企业要高度重视保通保畅稳产工作,一要深入研究生产形势,树立信心,抓住《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出台的契机,充分利用国家、省市的各类利好政策,全力抓好下半年港口生产二要加强与重点客户群体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货源及运力,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好“增量”,不断开拓新思路,拓展新业务三要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对企业所需所盼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港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四要慎终如始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近期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孙秀清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抓好本单位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塘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