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港口

市环保领导小组到新塘港区开展船舶与港口污染物联合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8:16: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2月2日下午,广州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港务局与广州海事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新塘港区开展船舶与港口污染物监管联合检查。

1.jpg

2.jpg

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广东南方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码头接收船舶污染物情况、码头水污染防治措施以及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联单制度落实情况。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规范整改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联合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塘港区港口企业、船舶污染物转运企业代表的汇报,并检查了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工作台帐。座谈会上,联合检查组重点了解了企业在该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各成员部门现场给与了反馈和解答。

(港口处,新塘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