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港口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港口环保专项调研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4:44:0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连建立带领港口处一行3人到番禺分局开展港口环保工作专项调研。

1.jpg

调研组听取了番禺分局港口环保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工作、岸电建设与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更新替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船舶污染物研究课题开展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就船舶污染物小程序申报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2.jpg

连建立对番禺分局扎实开展港口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与海事、环保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监管合力;四要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