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港口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优质服务助力发展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航道和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08 10:08:3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在全党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之际,76日上午,广州琶洲港澳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向广州市港务局航道和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赠送锦旗,对市港务局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助推港航项目建设的优质服务表达了高度认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港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建立支部书记和党员参与的专班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推动广州国际航运枢纽能级全面提升。作为2021年度14项市“攻城拔寨”项目之一,广州琶洲港澳客运口岸码头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水平,为海内外旅客提供水上新通道。

凝心聚力谋发展,党建引领出实效。市港务局航道处支部将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统筹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环大虎岛公用航道建设工程,力争2021年底全面完成南沙港区四期工程、近洋码头工程、新沙1112码头工程和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码头工程主体建设,为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航道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