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色港口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到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8: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75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到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首先到广东中交龙沙物流有限公司番禺龙沙港分公司进行检查,期间对码头近期生产经营、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岸电使用、船舶污染物处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管理台帐。为落实上级关于湖北十堰6.13燃气泄露事故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纪检监察组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以及分局对企业开展督查检查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纪检监察组对龙沙港开展的以上工作表示认可,并要求龙沙港作为国企更要有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随后纪检监察组对该分局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两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番禺分局情况介绍,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行政执法等工作台帐,调看了接入分局的码头视频监控。纪检监察组对番禺分局扎实开展港航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仍需要提升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番禺分局 詹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