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15:55:2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实施意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积极服务企业,解决难题,2月27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带队到中国外运华南公司和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黄埔港务分公司协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1.jpg

目前,中国外运华南公司在广州市内4个仓库码头和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黄埔港务分公司各码头节后生产工作正在恢复之中,疫情防控工作有有序有效细致开展,但码头和驳船的富裕能力都还比较大,运能还没有充分的发挥出来。

2.jpg

袁越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市港务局非常关心港口航运企业的发展,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正常生产带来很大的影响,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政府部门会采取措施积极协调减轻企业压力,并将研究出台相关应对措施。

 (港口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