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局领导到东江口管理所辖区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7:08:0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5日,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连建立同志带队到新塘分局东江口管理所辖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港航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工作情况。

1.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港区闸口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码头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细致入微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恢复生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绿色发展。

2.jpg

目前,新塘分局辖区各港航企业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东江口管理所  王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