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市港务局新塘分局与增城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交流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0:5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7月9日上午,新塘分局和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和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行4人参加了座谈会。

1.jpg

袁越介绍了广州港口航运业的现状和发展态势,以及市港务局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增城区重视和支持港航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新塘分局介绍了职能范围和增城区内港航企业的情况,表示“港为城用,城以港兴”,将发挥行业资源和优势,服务增城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增城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友三介绍了增城区交通发展、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对我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表示感谢。

2.jpg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的合作和联系,发挥增城区国家级开发区、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等地缘和政策优势,积极吸纳港航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行业发展格局。     (王慧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