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广州市港务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南沙港区开展生产调研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9:59:1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上午,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南沙港区开展生产调研,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市港务局办公室、港口处、调度指挥中心和海港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陈洪先认真听取、详细了解了南沙一、二、三期2020年生产完成情况介绍,以及2021年生产任务、硬件提升、新航线开发和新货源拓展等方面的思路和安排。

1.jpg

陈洪先对南沙港区一、二、三期码头在2020年完成集装箱港口作业吞吐量1716.77万TEU,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对标深圳等其他港口,查找不足和差距,一项一项解决,从硬件软件上补齐短板;二是要从年初开始谋划,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确保季度、半年和全年生产任务目标的完成;三是做好新增长点培育,特别随着南沙疏港铁路的建设开通,要进一步加强与铁路等部门合作,共同打造泛珠海铁联运新通道。

南沙一、二、三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表示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内部管理,做好优质服务,结合企业发展规划,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完成2021年生产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