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落实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4:31:2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3月10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辖区重点企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中石化广州石油分公司下辖小虎岛、黄埔、南村3个油库,是广州地区成品油供应的重要保障单位。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和环保目标责任考核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三个必须”“六个一措施”等工作台账情况,听取了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各项保障措施汇报。检查组对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两会期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要物资供应。

此外,双方就通过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危险货物码头安全生产监管的手段和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初步确定了接入方式。

(内港分局 陈毅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