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港航安全生产和信息化工作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0:3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9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元桦辉带队到番禺分局检查指导港航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分局对广州水上交通检查站工作和视频辅助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分组查阅了相关台帐记录,并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就安全检查表的使用、监控视频信息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元桦辉对番禺分局扎实开展港航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科技兴安水平,运用视频监控辅助手段,高效能加强港口监督管理工作;二要强化行政执法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充分利用科技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秦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