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态化疫情防控

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到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6: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8日,市港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先带队来到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新港港务分公司督导外轮“华帝”号作业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码头作业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外来人员防疫管理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公司的相关汇报。

陈洪先强调,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加强对物料供应等外来人员的防疫管理,禁止无关人员靠近外轮“半污染区”,同时做好外来拖车的管理,严禁司机下车,督促司机做好个人防护,不接触货物;三是要强化港区交通安全整治,对港区道路标识标线再排查再整改。

(黄埔分局执法三科)

(洪先局长带队现场检查)

(听取公司有关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