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态化疫情防控

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请接龙”征稿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5:0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鲜红的党旗;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此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下,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顶住压力,及时行动,奋战在战疫一线。支撑他们奋战不息的,是责任,是使命,更是对初心的坚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广州日报“共产党员请接龙”专题活动,展现战疫一线党员风采,凝聚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磅礴力量。

狭路相逢勇者胜,大疫面前我们要做生活的勇者,疫情不灭,我们不休,坚决发扬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光荣传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该支部党员们纷纷通过文字和照片,讲述了亲身经历的防疫故事,抒发个人感悟、喊出“战斗”誓言,彰显港航人扛起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决心,为人民服务、奋勇向前的初心,以及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定信心!

(黄埔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