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axizhai
留言日期:
2021-04-07
主题:
进出港中英文计划表希望能保留并每日更新
内容:
如题,前几年每天可以查到中英文的进出港计划表。前些日子只能看到中文船名的计划表。最近直接没有计划表了。船舶相关的从业公司众多,希望计划表能保留并每日更新,以方便广大的船舶相关从业人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7
答复时间:
2021-04-07
答复单位:
广州市港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1、因有多家船代企业反映英文船名等详细信息涉及到商业竞争,多次向我局建议删除总计划中的英文船名,考虑到英文船名确实涉及企业的商业秘密,公布的信息仅显示船舶中文船名、到港时间和靠泊码头等信息。如需了解单条船舶计划的全部信息,可联系船舶计划的申报用户,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船舶统一调度管理平台查看完整信息。2、为方便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我局在公共信息网上开设了“出海航道船舶总计划”栏目,并保持每日更新。链接:http://gwj.gz.gov.cn/gzfw/ddfw/ddfw/chhdcbzjh/index.html,具体位置在网站首页右侧靠下位置,为图片链接。谢谢您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