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海港分局在南沙客运港组织 “冬日暖阳,平安春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0: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海港分局团支部在南沙客运港组织了一场以“冬日暖阳,平安春运”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早早到达南沙客运港售票检票大厅,开展进场前安全教育和岗前业务培训。志愿活动开始后,志愿者穿着印有“海港分局志愿者”的马甲,佩戴着绶带,在大厅的不同位置为来往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行李搬运等服务。期间多名旅客向志愿者咨询购票取票、航班信息、地铁出行等问题,志愿者均耐心回答,并指引旅客到相应地点办理;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志愿者主动上前关心,帮助其办理取票、搬运行李等业务。

2.jpg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用热情的服务来展现志愿者风采,用无私的奉献温暖旅客的回家路,引导旅客遵守秩序,相互礼让,带动传递遵规守序的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港口春运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同感,展现了港航人爱岗敬业、关爱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谱写了港航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