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到黄埔分局检查和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9:3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5日,市港务局书记、局长陈洪先同志到黄埔分局就疫情防控、港航企业开工复工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市港务局办公室主任刘义发同志陪同参加。

1.jpg

洪先同志检查了分局内部办公场所、饭堂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港航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还到黄埔港务公司码头现场检查防疫和了解港口生产情况。

洪先同志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抓细抓实;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掌握企业动态,协调港航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广州及周边地区防疫物资和生活生产物资提供运输保障;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冲在前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埔分局蔡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