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港质监站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6:32:5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鉴于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集中会议和办公而引起疫情传播,质监站积极采取灵活办公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实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2.jpg

2月5日,广州港质监站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模块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3日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和第十次会议和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站如何指导帮助受监工程项目和企业落实上级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工作人员更要打起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扎实工作,确保工作不断不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