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赴五和辖区开展检查调研 保障疫情期间重要物资水运畅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9:01:1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顺利,2月12日上午,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连建立带领港口处、五和分局相关人员到五和辖区,检查调研码头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农产品等大宗原材料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督促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要求落实。

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得农饲料码头、富能码头开展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掌握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通过走一线、查防控,对于企业疫情采取的对返岗员工每日测体温、定期消毒、分餐制等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将积极协调、努力解决企业所反映的原材料运输困难等问题。

2.jpg

连建立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人员防护和劳动保障,切实采取“五个一”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打折扣,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疫情期间重要物资的水运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港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