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到东江口管理所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9:34:4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13日,细雨霏霏,春寒料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到新塘分局东江口管理所,调研指导辖区疫情防控和港航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港航管理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局办公室主任刘义发、新塘分局局长庞寿陪同参加了调研。

1.jpg

陈洪先全面了解了辖区港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及干部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二要做实港口生产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员工的衣食住行各个环节进行排查,落实好防疫措施;三要鼓励企业内部各部门通力协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好港口疏运工作,以缓解塞港现象;四要加强干部自身防护,切实提高健康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港口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多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为推动广州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新塘分局  赖演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