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老干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9:38:0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广州市港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新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做好疫情报告制度,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开展“敲门行动”,了解老同志相关情况、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并提醒老同志提高警惕、加强防护、及时报告异常情况;暂停老干活动中心的开放。

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自身做起,在内做好家庭防疫,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少外出,在外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防疫工作,坚定立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宣传正能量,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家庭做出示范表率。家住黄花岗街水荫路45号大院88岁的离休干部王敏阿姨,以老干顾问小组成员身份,参与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她与物委会领导共同研究制定小区疫情防控计划和措施,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所在的业委会主任深受感动,逢人就赞叹,“非常时期,老同志、老党员就是我们的领航员!” 

1.jpg           

王敏和业主委员会领导在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广州市港务局人事处  唐先扬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