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深入五和辖区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8:34:2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13日,陈斯勇一级调研员带领五和分局相关人员,深入五和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调研督导。检查组检查了九州码头、长通码头,现场查阅了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防控措施、每日员工体温表、定期消毒、复工复产“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靠港船舶船员管理及防护情况,并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给予肯定。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企业赠送了一批防护物资。

1.jpg

2.jpg

3.jpg

陈斯勇强调,九州码头地处白云区鸦岗物流集中区域,外来人口众多,应加强员工防护教育,加强门岗管理,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企业要加强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期广州有暴雨及强风等恶劣天气,要提前做好防汛防风准备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安全产生一丝不苟、三防工作滴水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