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6:52:1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带领水运处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听取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询问了解疫情对当前珠江游的影响,并征求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承担着市内水上公交任务,是保障市民正常出行的水上支撑。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轮渡(水巴)现运营的3条航线(黄沙-芳村、鱼珠-长洲、新洲-深井),已从2月10日起调整加密早高峰班次,恢复双船运营。水上巴士原停航的4条线路将视客流情况逐步恢复。

袁越对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将该司的典型事迹上报市有关部门,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船员和乘客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