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领导到引航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引航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15:19:0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分管引航工作的领导连建立到广州港引航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春节以及整个春运期间的引航生产情况,对引航站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jpg

站领导汇报了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启动以来,引航站制定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航生产、安全的总体情况,3次突发疫情防控事件应急处置情况,局机关党委和局工会划拨给我站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党费和工会费的使用情况。虽然站针对引航员可能接触到的各个环节采取了必要的防护措施,目前也没有发生人员被感染事件,但个人防护风险仍然存在。

2.jpg

3.jpg

连建立高度肯定了引航站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工作,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相关单位疫情信息的收集和掌握,要与提供外包服务单位共同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和科学防控。二是引航生产不放松。合理安排引航人力资源,根据引航生产的任务,抓好源头管理,科学排班,确保引航生产持续稳定,保证水上交通运输的安全畅通。三是要按部就班开展年度各项工作。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加强计划调控,做好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引航交通船年度维修、两艘新交通船建造项目、档案整理等工作的推进落实。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引航服务中的先进事迹宣传,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重大挑战面前敢于担当,勇挑重任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