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党旗飘飘进社区,疫情防控践初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15:46:2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党支部积极发动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分局在职党员踊跃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社区干部一起,做好日常排查登记、卫生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加强人员和车辆管控,教育引导居民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最终打赢这场防疫抗疫阻击战。

1.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港分局党支部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