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党员走进社区加入一线疫情防控战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15:49:2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同庆社区是海珠区海幢街道下边的一个老区,社区面积0.05平方公里,常住人员近3000人(包括流动人员),常住住户约1622户(包括流动人员户)。社区很多房屋对外出租,外来人口相对比较密集。由于全部是老房子,社区内街道窄小,出入口非常多,2月9日实施半封闭管理以来,仍然有4个进出口供居民出行,管控工作任务重,而街道社区人员十分有限。广州市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得悉后,主动联系社区党支部,主动请缨参加防控工作。自2月10日开始,每天派两位党员进社区参加防控工作,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均有参与,有的党员参与两次以上。无论刮风下雨,支部的党员坚守在一线,为进入的人员测体温,为外来的人员进行造册登记。

2.jpg

3.jpg

4.jpg

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团结一致,勇于积极面对,勇当争当先锋,用温暖和果敢的实际行动持续检验初心和使命,诠释和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广州市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0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