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冲锋在前勇担当 社区抗“疫”践使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3:42: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社区一线基层组织防控人手严重不足的紧要时期,广州港质监站在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街道与社区倡议,踊跃参加所在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防控知识宣传、社区体温检测、电话筛查逐户登记居民近期旅居史以及返城隔离观察与身体健康情况、小区巡逻等工作,协助社区落实基层群防群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港质监站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项目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复产复工的同时,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护社区群众身体健康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联防联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