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热血战役,共渡难关 ----广州港引航站组织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14:40:0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市街头献血人数急剧减少,采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三分之二,已无法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此外,广州市还有为武汉提供血液驰援的需要。为此,广州港引航站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广州市港务局2020志愿献血活动,一天之内就有11位同志报名参加捐血活动。

3_1

3月13日,引航站组织捐血的同事提前来到了采血车旁,有序安全完成了整个献血流程。有的同志因为头一次捐血,原计划捐血200毫升,到了现场看见了大家踊跃献血的场面,受到了精神上的感染,抛除了顾虑又多捐出血量,大家都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多救助一些有需要的人,帮助武汉,共渡时艰。(供稿:陈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