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海港分局组织青年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5:43:3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目前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减缓社区防控工作压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月19日上午,海港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和上湾社区联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积极发动分局青年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此次活动由海港分局党支部书记蒙培奇亲自带队。

1.jpg

2.jpg

在社区的安排下,志愿者共分为三队分别对小区不同区域居民进行上门宣传推广穗康码,指导小区居民在手机进行登记认证,健康申报,口罩预约等操作,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实施防控措施,强化社区防控工作落实。此次活动展现了分局青年党员勇于担当、关爱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