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水上交通旅游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7:19:3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5月8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带队前往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拟建设的粤港澳大湾区水上交通旅游集聚区项目。该项目将按三个部分推进,一是整合天后宫、大角山炮台、上、下横档岛等特有的旅游资源,建设大湾区国家海防遗址公园,提升南沙区旅游体验效果。二是加大与东莞合作,打造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推动大湾区内城市合作,实现共赢。三是优化水上客运站场交通布局,方便大湾区居民交通出行。袁越一行现场调研了南北台渡口,拟建设的水上客运交通中心,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振宇对项目的定位、背景等进行了介绍。

1.jpg2.jpg

袁越表示,该项目对集聚南沙区旅游资源,提升大湾区旅游体验具有重大意义,广州市港务局将大力支持,并给予相关指引,并配合向湾区办推荐。希望公司在做好安全等评估的前提下,进一步开拓思路,综合考虑其他连接各景点的交通方案,为游客提供多种选择。同时立足南沙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引入行业领军企业进驻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提升园区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