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召开2020年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2:2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7日,广州市港务局召开2020年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机关各处室、航交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长陈洪先,副局长袁越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会议剖析了我局政务信息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明确了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培训,指导大家如何高质量的完成政务信息工作。

袁越表示,全局每个同志都要有充当信息情报员的思想觉悟,尤其是处级干部要起带头作用,通过认真思考提供有质量的政务信息,同时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陈洪先强调,大家要好好思考如何干活出成绩,要善于动脑筋,善于观察总结其他城市港航业好的做法和最新动态,深入琢磨研究热点问题,通过实际工作把港务局的牌子擦亮。建设国际航运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航交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要充分发挥行业信息平台的作用,充分掌握信息动态来源。各部门、各单位的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上要到位,要组织好政务信息工作队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都要明确。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做好分工,制定适当的考核奖励机制,量化具体指标。从事政务信息工作的人员素质都比较高,只要大家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就一定能干成事,齐心协力推动我局政务信息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