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抗击疫情全力以赴 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17:33:0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8日上午,东莞市东洲国际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志刚、调度经理李彬、罗凯威以及广东省东莞市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勇、总经理助理蒲庚一行五人来到广州港引航站东莞分站,送来一面题为“抗击疫情全力以赴 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牌匾,以感谢疫情影响期间引航站的付出与担当。

1.jpg

副总经理邓志刚一行在座谈中提到引航员作为到港船舶的第一个接触者,一直冲锋在前,承担了很大的风险和压力,但是广州港引航站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支持港口生产,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充分展现了负责任、敢担当的精神,为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与突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港引航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引航员配备充足的口罩、护目镜、橡胶手套、消毒酒精以及一次性防护服等个人防护用品;安排引航员完成引航任务后先到定点酒店居住观察;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阻断境外疫情经水路输入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州港引航站全体引航员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做好引航服务,确保港口生产安全有序,保障民生物资运输通道畅通。

2.jpg

这面题有“抗击疫情全力以赴 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牌匾不仅是企业对广州港引航站的疫情期间引航服务的肯定,也是广州引航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念和决心。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虽然广东省防控风险等级下降为三级,但广州港引航站的防控工作不松劲,不停歇,继续将引航员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引航服务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引航服务保障。(供稿:武光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