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调研组到南沙港区四期工程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6: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亚兴、广州市港务局局长陈洪先一行到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工程调研指导工作,广州港集团总经理黄波、中交四航局代表参加调研。

3.jpg

4.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沙四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现状,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检查了水工土建工程标段的打桩施工作业部署,对南沙四期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洪先指出,南沙四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面临技术关、科技关、资金关等方面的问题和挑战比较多,广州港集团要协调组织好,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攻克难关,确保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陆亚兴强调,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以“最智慧、最绿色、最安全、最高效”为目标导向,打造标杆工程;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建设,牢牢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以科学管理为抓手,抓严、抓细、抓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以人为本,形成防控指南和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