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17:05:4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广州市港务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港口中心召开。局一级调研员陈斯勇同志在会议上总结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美祥同志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抓责任落实从严、抓政治监督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执行纪律从严等四个方面要求。陈组长在会议上强调,要切实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每项工作上,把“严”的要求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认真抓好“四风”纠治,为广州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同志参加会议并讲授了《坚持“严”的主基调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广州港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专题党课,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陈洪先同志强调,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发扬钉钉子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有力提升广州国际航运中心枢纽能级,全面推进广州港航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元桦辉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分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航运交易公司班子成员在港口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正、副职负责人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