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严格监管战疫情 主动服务促生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5:3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骄阳烈日、战旗猎猎,5月20日上午,一场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V标段项目经理部举办的旨在提升防控意识、掀起劳动高潮的劳动竞赛大会在广州港深水航道拓宽工程V标段施工现场拉开帷幕。

微信截图_20200526124039.jpg

自2020年4月初,广州港深水航道拓宽工程V、 VI标段开工以来,工程项目全面开展战疫情、保生产的攻坚战役,参与建设的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两家施工单位,在项目部设立了倒计时进度提醒牌,调动了几乎全公司的施工力量,共投入8艘万方以上耙吸船,施工现场24小时不间断推进,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

2.jpg

这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背后,既是中央企业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的体现,也是建设单位广州市港务局主动服务、有力有效督促的结果。预计至5月底,V、 VI标段可累计完成工程量450万方,完成投资3.5亿元,积极挽回疫情损失,奋力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为广州港航道建设完成年度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巨大的发展压力,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国经济社会运行正有序恢复,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广州是华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发达,广州港是华南最大的综合性枢纽港,广州港深水航道拓宽工程是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需求,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工程,意义十分重大。

3.jpg

广州市港务局作为建设单位,主动服务各参建单位,多次到施工现场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严格要求各参建单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力度,以劳动竞赛为契机,调动全员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汇全员之智,聚全员之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在疫情防控、安全、环保、进度等方面全面履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