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调研指导新塘分局辖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8:34:3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局长陈洪先带队到新塘分局辖区开展调研,在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头、穗港码头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码头建设等工作情况。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国资局有关领导及港口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5.jpg

在外运东江仓码头,企业负责人员介绍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对市港务局调整鱼粉监管措施,支持企业拓展业务,减轻疫情影响表示了感谢。陈洪先勉励企业进一步挖掘生产潜力,努力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推动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6.jpg

在穗港码头“穗港城项目”建设现场,开发区及项目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有关建设情况。陈洪先表示,支持企业充分盘活利用现有码头岸线资源。要求企业按市港务局有关职能处室意见,完善码头泊位改造方案;要求局有关处室及分局继续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新塘分局  聂楚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