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局领导带队到新塘分局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0:4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24日,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陈杉带队到新塘分局辖区益海嘉里(广州)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督查。

3.jpg

检查组一行向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安全文化宣传、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及“一线三排”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4.jpg

陈杉强调:要认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将“安全生产月”工作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王慧飚、王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