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召开迎“七一”发挥“两个作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0:5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迎“七一”发挥“两个作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港口中心主会场以及10个分会场(视频方式)召开,全局约300名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市管)陈志平应邀出席了会议。

1.jpg

(港口中心主会场)

事迹报告会上,有5位党员代表做了专题发言。徐新同志作为“水上国门战疫人”——广州港引航站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代表,用朴实平稳的语言描述了突击队在外轮引航中多个惊心动魄的瞬间;局港口处温俊同志从省市多个疫情防控小组的联络员视角,系统讲述了我局在广州市水路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的担当作为;海港分局执法二科科长秦德胜同志,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其在小虎岛13年的工作经历,展现了一名退役军人践行“守一份职责、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与担当;被村民们赞誉为“抗疫书记”的局驻村第一书记邝毅同志,介绍了其通过党建引领,带领大埔村力克疫情影响、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精准举措;内港分局张政同志作为我局派至机场入境旅客转运工作专班的成员代表,向大家呈现了党员干部在阻击疫情“外防输入”战斗中的暖心服务与默默奉献。

2.jpg

(广州港引航站徐新同志发言)

3.jpg

(港口处温俊同志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发表了感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真正做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徽闪耀”;5名党员代表的事迹报告也正是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险关头“豁得出”的缩影。洪先书记强调,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在疫情防控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大党担当,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港口“四个一流”发展,深入推动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局领导同作报告的党员代表合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召开迎“七一”发挥“两个作用”先进事迹报告会,既是我局对全体党员干部上的一堂生动党课,也是我局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次广泛动员。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知难克难、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更好地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