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适应新常态,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0:1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和30日,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联合广州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分别在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和广州植之元油脂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免费送教上门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1.jpg

安全生产学习教育送教上门是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结合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港航行”,组织开展的主动服务企业特色活动。

2.jpg

课堂邀请了安全生产理论水平高、在港航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谢钦贤高级工程师和万荆老师做主讲嘉宾,两位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月”发展历史过程,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体系、主体责任、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分析,将枯燥乏味的知识、规定,讲解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深得听课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两次活动共有辖区12家港口企业80余人参加学习,番禺分局领导和有关科室同志也参加了同堂听课。大家对送教上门的形式纷纷点赞。

番禺分局  李永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