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新塘分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1:3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通过“四个一”会议内容,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分局在职和退休的3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3.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傅维权代表党支部作大会报告,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布置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并为参会党员讲授党课,题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从“澄清思想认识、认清衡量标准、看清现实问题、厘清工作导向”等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4.jpg

新塘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还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卡”,使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强烈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会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雷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