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番禺分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8:5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模式,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党的知识竞赛+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献礼党的99岁生日。

  分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活动,支部书记李德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尽职担当源于初心,铿锵誓言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分局全体党员为港航事业奋斗终身最真情的告白!

1.jpg

  薪火相传担使命,政治生日守初心,分局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谈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港航执法重任,推动港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2.jpg

  为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分局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党支部书记出题,采取限时作答、闭卷考试、现场阅卷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7名同志脱颖而出,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并进一步在分局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新热潮。

3.jpg

  为了落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番禺分局副局长黄杰华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为分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法制专题党课。该同志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要精神、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阐述,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激励大家以学促用,在港航执法过程中,用好民法典,规范公权力的使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倍受鼓舞。

4.jpg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给每一位党员干部补了精神之“钙”,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分局港航事业添光增彩!

  番禺分局 吴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