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机关党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5:1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固初心防线,赏战疫英姿”,7月3日下午,市港务局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赴广州艺术博物馆参观“大爱无疆 艺路战疫”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1.jpg

冯少协的《同心协力》、崔弥莱的《出征》、黄维理的《火神山曙色》......等一系列艺术家们的抗疫美术作品,描绘的是一幅幅全民英勇战“疫”的画卷,谱写的是一曲曲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赞歌。全体支部党员在细细体味每一幅战“疫”美术作品的同时,油然而生的是对全体一线战“疫”人员深深的敬意、无比沉重的是疫情对全社会造成的巨大影响、深感自豪的是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重大“战”果,深切体会的是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1个小时的图片参观,全体党员再一次实现了思想上的升华、精神上的洗礼。

2.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和支援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机关党委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局义务献血、自愿捐款、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以及组队支援越秀区企业等系列助力战“疫”和复工复产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市港务局机关党委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