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新塘分局开展公务船舶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14:40:5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分局公务船舶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检验船员应急救援响应速度和事故现场指挥及处置水平,保障辖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2020年7月29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联合广东航运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开展公务船舶消防应急演练。

2.jpg

为做细做实演练,分局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演练分为船舶模拟失火虚操和码头实际灭火演练两部分。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让船员亲身体验了船舶消防的险情危害,也提高了对船舶火灾的扑救和自救能力。

3.jpg

新塘分局局长傅维权强调,公务船舶代表政府形象,抓水上交通安全,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提升事故处置水平,将船舶应急演练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常驻心中”。(新塘分局   郑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