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02: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市港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局领导徐红雨、陈斯勇、连建立、陈杉,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局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22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主持人深情宣读《慰问信》,随后组织观看《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纪录片,集中展现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共鸣。与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充满激情地回忆到港务局工作后的体会:改变的是环境、是职业,不变的是军人的情怀,是对党的忠诚。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紧密围绕局的中心工作,继续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为广州港航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红雨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转业、复员、退休军人和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港航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全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港口新征程、推动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全面上新水平再立新功。

  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