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五和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1:2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8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局纪检组长、副局长伍文波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郭创豪同志进行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共29名人员参加。

1.jpg

会议首先由伍文波同志布置了分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提出了11项活动安排。随后,党支部书记郭创豪同志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强化纪律作风;四要加强示范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最后,郭创豪同志进行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内涵、践行“两个维护”的必要性、如何做到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